玩儿天策会上头

黑月‖苍策‖土银土‖艾/索/罗路‖第三体育馆、ASL和Joy4一生推‖高银、银桂不逆‖赤司征十郎‖

【土银】俗与苏。

“喂。”仅对一人设置的铃声陡然划破静谧的空气回荡在不大的屋子里,土方睁开眸子不耐烦的摁下接听键的同时看了眼时间。

两点半左右。

“土方前辈——”电话听筒里传出对方带着浓重困意的声音,拉长的尾音最后还有打喷嚏的声音。

土方一听喷嚏声心立刻软了下来,压下被人吵醒的不快和想到口的脏字,翻了个身躺回床上才缓缓开口,“什么?”

“我不想复习了,三角函数公式那么多就和堆在一起的全宿舍人员的胖次一样完全混了不会做了啊。”

“....什么破比喻啊喂给我认真做题啊,过了今天还剩二百天了吧你丫给我振作起来冲刺。”

“不要啊,阿银我看着满床的卷子已经要吐了,连看到最爱的巴菲都....”

“我在东大等你。”

“......。”

坂田银时呆了一秒面无表情的把电话挂了,低头看了眼被自己铺了满床的各科卷子想,真是俗透了的话。

从他升入高三开始这句话被这个只是大他一届却跟哦卡桑一样天天远程督促他学学学的死尼古丁患者隔三差五用那独特的喑哑嗓音念叨出来,苏的连他都快怀孕了。

明明俗的不行,却又真的次次戳他心窝。蔫了的人立刻又和被打了气的气球一般,精力充沛的快要飞起把头顶鼾声震耳欲聋的蠢马给顶上天。

...要不..这么吵还是先睡觉?

“我在东大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你。”

某个人的声音忽的就就在脑海里开启了回声模式。

“啊——我学!学可以了吧?!”

坂田银时狠狠搓了把杂乱的毛儿,呼噜一把脸,调好灯光就着头顶的鼾声开始写让他头痛欲裂的习题。

从人类的历史发展来看,人很会偷懒。所以科技迅速发展,出现了第一二三次工业革命,有了天上的飞的地上跑的水上飘的交通工具和其他便捷的产品。

但人同时又是个顶级的抖M,最好的例子就是现在挑灯夜写的银时,为了某个目标,放弃了懒散吊儿郎当性格,当起了他平时最为不屑与之为伍的乖学生。

谁让他喜欢一个学霸,谁让他为了和学霸在一个大学继续他们的孽缘,就轻而易举地被一句“我等你”忽悠的在这拼了老命填充他十几年空荡荡毫无知识的脑袋呢。

还被说抖S呢,其实S和M没什么区别,捅破中间做隔离的纸那都是一个概念。

还剩二百天。

只有二百天。

啊,坂田银时你差反攻还剩二百天。

银时一边这么给自己打着气,一边把又一只笔芯用完了。

谢谢观看,炸个尸。

为了给自己打气随手码了这么一段。Ծ‸Ծ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玩儿天策会上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