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儿天策会上头

黑月‖苍策‖土银土‖艾/索/罗路‖第三体育馆、ASL和Joy4一生推‖高银、银桂不逆‖赤司征十郎‖

【赤黑】日常。

这是给女体的生贺,拖了两个月啊真是抱歉。不是本命cp并且太久没看knb我已经尽力了。可是写的烂的我自己都不想说话。

没写出想的意境别怪我![哭泣]中间有隔壁剧组幼化土银客串哦。x

慎读。

还有521快乐!x

*

 赤司征十郎拉开跟前的门,本就在外面听得一清二楚的小孩子们嬉闹的声音顿时像洪流一样扑过来,叽叽喳喳的,嘈杂却并不惹人生烦。

  

  他抬脚跨进来顺手关了身后的门后俯身摸了摸闻声跑过来抬头朝他问好的几个孩子的脑袋说,晚上好。

  

  随后抬高了视线对上了不远处的冰蓝色眸子,他的主人穿着象征职业的画着可爱卡通图案的围裙手上抱着个刚才还在哭泣的孩子看着他,“怎么会有空过来,赤司君。”

  

  “棋赛地点就在附近,提早结束后就来了。”赤司被孩子们簇拥着走近人,说实话和这个人一起这么久了他还是不太适应被一群小孩簇拥着的感觉。是本就不是这个的料的缘故吧。他想着看了一眼还在无意识掉泪珠子的小孩子,开口又补充了句,“况且今天日子特别。”

  

  对方点了点头说离放学时间还有段时间,请他稍微等一等。赤司说好,转身在一边拿了老师专用的椅子搬到离在做活动的孩子远一些后坐下,赤金的眸子安静的注视着远处微俯着身体表情非常温柔的教他们如何正确的玩老鹰捉小鸡不去耍赖。

  

  刚才稍微安静下来的屋子顿时又因开始新的游戏而嘈杂起来,各色各样的稚气声音传入耳朵,赤司干脆侧过头随意瞅了瞅室内布置,和他上一次来又是有些不一样。墙壁还是环保的浅绿,东侧墙壁上半边都是画着比例不一的蜡笔画,内容各有千秋,明显是以我的梦想为主题的。另半边是贴着手工作品的檀木色的矮小书柜。今天应该是有阅读课,上面的书本乱七八糟的横躺在书架上,他自己坐在书柜前面,他的前面是矮小的桌椅板凳,这次不再是纯白,而是蓝粉两色的靠式椅子。

  

  越来越优越的条件了。收回视线赤司看着右侧的窗外被风吹的随风向飘的绿柳,上面的枝叉已经随着将要来临的六月全部发芽,替人们隆出一片不小的遮荫处。

  

  他和黑子哲也在一起也不短的时间,从高中时期到现在,意外的和金婚夫妻一般相濡以沫过了这几年,没有多余的情话,没有频繁的生理需求。该做的都做了一个不少,却也没有激烈到离开谁就要死不活。就像一清澈宁静的湖水,时不时有新的水滴融进来,才会有稍微的涟漪荡开来证明还是有份感情在的。

  

  就像现在,他从不打扰自己棋赛,自己也不会去参合和自己不符的行为。可是无论如何都是会回到一起。

  

  “你打起精神来啦多串,过去和黑子老师玩儿。”思绪被一个声音拉回,转头看了看声源,赤司看到一个银白色卷发的孩子正将带着鼻屎的手指拍在趴在小桌子上的短直发男孩黑的发亮的头发上,搓了搓收回了手。

  

  “我不太舒服银时,你去和他们玩吧。”不在意银发孩子的行为男孩往胳膊里缩了缩声音闷的有些模糊。

  

  “很无聊啊那个。”叫银时的孩子果断坐下来摸了摸他的额头松口气,“没发烧,肯定是多串君你狗粮吃多了。”

  

  赤司嘴角勾了勾没再去注意两个小孩聊的什么,视线重新盯着个头最高的自己的恋人。

  

  今天日子特别,连自己都变得奇怪了。

  

*

  天色接近傍晚赤司被黑子哲也叫回神,合上手里的棋谱的时候门口那两个黑发和银发的孩子被自己的家人带走,银发孩子要吃甜食的清亮声音在空旷的教室产生了回音,黑子带着歉意味十足的口气边拿过外套披上,“真是让你久等了,难得赤司君会来和我一起回家。”

  

  “没关系,我并不认为我在浪费时间。”赤司站起来路过黑子时牵了他的手走了出去,临近晚上的空气由于昨晚的雨而有些冷,街上的人却熙熙攘攘,丝毫没有因为天气窝在家里,男男女女形色愉悦的对着身边为了应景而特别装饰的店面犹豫不决后选择好走了进去。赤司瞥了一眼身边的人。

  

  “我不需要这些的,赤司君。我现在需要回去休息。”

  

*

  黑子哲也自然知道今天是五月二十号。世界上所有的人们总是爱不屈不挠的寻找各种节日来消遣枯燥的生活。520便是其中一个,让他意外的是赤司居然会对这个上心,手掌上清晰的温度表现他现在处在现实,不由侧过头看了人,正巧四目相对,他立刻知道赤司的意思,回绝是人无声的邀请后用空余的手摸了摸脖颈。他的确是有些累了。

  

  赤司说好,加快了脚步去开了车和人回了家。钥匙开门的瞬间赤司顿了顿,拉大门让黑子先进,他走进去摁开开关,入目的是客厅餐桌上的生日蛋糕。

  

  “之前生日没有陪你过吧,一起补上。”赤司后跟进来,带上门走到站定在蛋糕前的黑子旁边,伸手随意刮了一坨奶油含进嘴里后低头吻上还在愣神的人,舌头灵活的探进对方微启的唇进去口腔将奶油渡到人嘴里后舌尖划过上颚舔过齿根品尝了个遍后退了出来,扶着黑子的腰低声笑出来,“迟到的生日快乐,还有我爱你,哲也。”

  

  黑子硬是被忽然的吻拉回了神,没有抗拒,适当的抬颌回应之后喘息着看着赤司的赤金色眸子也温和的笑,“我也爱你,赤司君。”

  

  赤司征十郎的一生唯一一次的失败是高中那年的决赛一分差的失败,是给了黑子哲也。

  

  而黑子哲也一生最大的选择正确是和赤司征十郎在一起,相濡以沫。

  

——————————END ——————————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玩儿天策会上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