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儿天策会上头

黑月‖苍策‖土银土‖艾/索/罗路‖第三体育馆、ASL和Joy4一生推‖高银、银桂不逆‖赤司征十郎‖

在p站找图看到这几个突然想到的。
有ooc!

【 图源:タムタン ID: 4853678】

0

猿飞菖蒲非常喜欢坂田银时。

可是让她心塞的是她喜欢的这个男人是个基佬儿!她查到他现在的对象是高富帅公务员土方十四郎。

可是他俩不是互不顺眼吗!恨不得对方出门马上被车撞死??难道说是打着打着打出了爱情的火花?!打着打着打到床上去了?!银桑他也经常打我为什么我们俩就只发出血花却打不出爱的火花?!#

猿飞菖蒲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于是她想了个办法,为了和银桑的幸福 她这次豁出去了。

1

土方十四郎是个老烟枪,这日又把烟消灭光后扯开嗓子吼他御用跑腿,纸门拉开后没有预料中的声音,土方纳闷着转头却看到一个紫发女人几近赤果的凑近自己,吓得土方呜哇一声本能把身边制服披她身上同时后退,“你冷静啊啊啊!”

猿飞菖蒲不顾人的话依旧闭着眼睛往将身体重量全部付与土方,淡粉的小嘴吧嘟起,“土方先生来嘛,和人家亲…一个满足人家嘛——”

“……等。” 土方闻言眼窝处顿时漆黑无比,这他妈什么事?!真选组什么时候有了女人?到底是谁放她进来的混蛋?!给他去切腹啊!#

土方这边心里翻云覆雨,那边猿飞就快亲到土方的时候,银时出现在门口,手臂挥到一半,弯眸微笑的表情僵在脸上。他僵了一会儿后退一步转身。 “哎呀搞这种事给我关上门啊好歹照顾下这里的纯洁少年。嘛阿银我先走了哟土方君。”语毕银时微侧头看了一眼里屋土方被猿飞扑倒直接啾起来,无视了土方在空中胡乱挥舞的手,语气顿时冷了下来。“后会无期。”

那个时候土方无力地垂下来,身上那个该死的女人什么时候走的他都不知道。只是觉得脑袋里像按了重复键,重复着,玩完了。

3

自那之后猿飞菖蒲心情一直很好,时不时就会哼起自编的小曲儿。

服部全藏有天实在忍不住她那不成调的几乎能堪比猪哼哼的调子,从jump里抬头问她是不是有啥好事。 猿飞菖蒲看了一眼他又得意哼哼哼了一会儿,手指捋了把头发,微低头眼镜片被灯光照的一边看不清眼睛,她说:“妨碍我和银桑爱情之路的人,就算是男人也得死。”

番外

其实猿飞菖蒲和土方十四郎有一件事不知道。

其实坂田银时从她身着遮盖率少的可怕的衣服悄声无息地翻真选组的墙时听到她嘴里重复嘀咕着“阿银是我的就算是男人也得死。”时就知道了事情原委。

一时兴起觉得就这样玩玩那个天天批阅公文不知休息的白痴让他放松放松也不错。

于是坂田银时就配合的演了一出晚间狗血八点档。

出了真选组的门,坂田银时突然觉得今天太阳就算被云遮住脸,也是个意外的好天气呢。

————————END ————————

突然的脑洞别介意!

评论 ( 2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玩儿天策会上头 | Powered by LOFTER